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加多美

 浏览量:[120055]

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加多美八大加盟优势,让你开启财富人生!

加多美八大加盟优势,让你开启财富人生!

来源: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9 17:18:07 By 杜勇坤 阅读(6326)

香港加多美集团成立于1985年,公司最初成立时主要经营化妆品原料和营养食品原料的研发和出口。1990年与来自巴西具有20多年酵素专业生产经验的河谷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集双方优势,共同投资开发品质优异的口服酵素原料,得到了国际众多酵素品牌商家的信赖,成为供应酵素原料的源头企业。为了进一步的提高品牌和产品的度,加多美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!八大加盟优势,让你开启财富人生!

加多美市场容量大:2011年,整个韩国的化妆品零售总额折合人民币约600亿元,韩国总人口5000万,人均化妆品消费额是1200元。人均化妆品消费大约是韩国的1/4,按年均保持12%的增长,化妆品总量会增加到3倍。2020年,化妆品零售总额会是2010年的3倍,即12000亿元。

加多美利润空间大:众人皆知化妆品是暴利行业,行业平均毛利润率高达60%;一瓶香水生产成本仅需几十元,商场专柜零售价却高达近千元。再看看黄金时段的卫视广告吧!几乎全是化妆品企业在投放,这足以证明化妆品具有高额利润。

加多美行业现状:传统日化零售店多以夫妻店为主,店面形象陈旧、货品单一化、专业程度不够、无经营特色、经营业态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美妆需求,整体升级是必然的发展趋势。

女人的钱赚:女人天生爱美,为了美可以一掷千金!女人都想保持青春容颜,所以她们对化妆品的消费毫不吝啬,女人的消费习惯具有感性特点,化妆品消费是她们的日常开支。

加多美团队优势:8年化妆品连锁实战经验,加多美更懂连锁!每年扶持上百个成功案例,独家撰写店铺实战运营指导系列丛书。

加多美行业优势:专注于传统流通渠道及生产加工9个年头,全资拥有自有生产加工工厂,坐拥国内的日化生产基地,国内三大配送中心。

加多美渠道优势:业内唯一具有化妆品直接进出口资格的企业,资生堂、欧莱雅、P&G资深合作伙伴。国际国内100多个合作品牌,上下游资源合作厂商遍布全国,并依托集团采购优势与多个品牌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关系。

加多美开发优势:业内唯一将渠道品牌与产品品牌完美融合,依托港澳区位优势,的设计大师亲自把握时尚脉搏,不断推陈出新,始终保持产品走进时尚流行最前沿。

关键词:加多美 加盟优势

联系方式

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珠海加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